sissi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在整理信箱時看到我的「離職信」,
去年10月底離職前發給同事們的~
看看覺得喜歡所以貼上來。


---------------------以下是信的內容--------------------



From: 肯園-Sissi- 

Sent: Friday, October 31, 2008 5:35 PM

Subject: Sissi跟大家kiss bye~*

給親愛的肯園同學們:

Sissi今天過生日,也在今天要從肯園畢業了!

今天早上醒來,想到生日,想到30多年前我媽媽生下我的時刻,

據說那時候我父母是非常失望的,因為是第三個女兒,而不是兒子。

不過,即使是如此,我還是被他們努力的養育長大,

備受疼愛,衣食無缺,也受到完整而良好的教育。

對於這一點,此刻想來真的是深深感激。

也覺得說,能夠好好的活著,體驗生命,真的是一件太美好的事情了!


在我們學習身心靈療法的過程中,常常看到一些會讓人撞牆的盲點,

例如說,遇到了困難與挫折,或者是反覆犯錯的時候,

會忍不住要逃避那責任,說,都是因為我的童年陰影,

都是因為誰誰誰帶給我的傷害,

都是因為環境如何如何,都是因為這樣那樣。


但我們才是唯一能為自己負責的人。

別人,還有這個世界,都只是配合我們的劇本演出而已。

無論自己是在怎樣的狀況下出生,是在怎樣的狀況下進入了肯園,

或者是談了怎樣的戀愛,跟什麼樣的人結婚,要離開某個人或地方,都是一樣。

只要記得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最終要去執行這個選擇,

以及對這個選擇負責的人,始終都是自己。


進入肯園,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在職場中晃蕩了這十多年,真的肯園人是最誠懇、善良、純真的一群。

就像每個離開肯園的人都會說的,我也要這麼說:在肯園真的是很幸福的!

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創造出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帶著滿懷的愛走出肯園,也要留下滿滿的祝福給肯園。

謝謝每一個人的存在,我愛妳們。


Best Regards,

Siss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