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中總有一些事情虛假的可怕

因為那些虛假是真實的存在所以才可怕


所以我們會被打假球事件傷害

我們會被對被操弄的歌唱比賽感到憤怒

我們會面對情人的謊言感到悲哀及逃避


這麼矛盾
期待真實卻又充滿謊言的世界


如果這世界上
真的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

那麼或許
是自己的真實吧


如果連自己的真心都無法確定了
那該怎麼辦


可是
這麼多的人問的卻總是這樣的問題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對象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常常聽到這樣的問題
而在那樣的時候我會難過

所以我在這樣的領域裡面繼續做我能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找到自己那個獨一無二的重要存在
然後就會發現
這個世界也真實的令人感動


所有痛的苦的美的甜的都是一樣的
虛假與真實也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愛這一切

也想將這種愛的感受一點一點
滲透出去


創作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因為真實的部份這樣大方的呈現與分享


我想推薦陳珊妮的專輯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請務必務必要
仔細地閱讀與聆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