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我去算命了唷!就是八字命理的那種(笑)

聽到身為芳療師+占卜師的我跑去算命,
很多朋友都直呼不可思議,
啊自己把牌拿起來卜一下不就好了?

是這樣的,人總是會有盲點的,尤其是在看自己時。
我當然可以幫自己開牌,只是往往開得出來,自己卻躲得比什麼都快。

另一方面,我很喜歡算命(當然)
只是沒有找到一個令我安心信服,且能量溫柔飽滿的命理師。
很碰巧,這樣一位深得我心的命理師,終於出現了!
於是我三十多年來第一次的付費算命經驗,就在十分美好的狀況下發生了(心)


謝謝Angelina,為我解決了許多心頭的困惑,
也讓我充滿了向前走的動力!

很多事情我知道該前進,該擁抱改變,
但是總缺乏那麼臨門一腳,在此時,我感覺到被溫柔的推動了。


回到家,很多事情自己從頭細思量,
也忍不住拿出塔羅牌幫自己占卜一下新的決定和想法。

結果,牌面一整個莫名其妙的糊成一團,
努力的去解讀,竟在裡面看到了滿滿的退縮與恐懼。
我想,這就是我內在的負面能量。
(這也是無法幫自己開牌解牌的原因啊!)

在理智上我自己知道沒什麼好膽怯的,
可是牌面就是顯示出我貪懶、退縮、懦弱的那一面。

唉,塔羅牌真的是我忠實的好友啊!


於是,拿出女神卡,我想得到一些愛與支持的能量。
認真的默唸我的禱詞,祈求女神的庇佑,
給我勇氣與能量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然後,抽三張牌。再一張一張翻開。

第一張,請讓我知道我的困難在哪裡。

「蝴蝶少女」--蛻變
你正經歷巨大的改變,這會為你帶來極大的祝福。


原來,我的擔憂與恐懼,
是因為我要從毛毛蟲變成蝴蝶了嗎?(笑)

這張牌說:放下舊有的事物,對於這些改變不要憂心,
它們真的是最好的安排。


第二張,請讓我知道我的支援與協助在哪裡。

「聖母瑪麗亞」--奇蹟將會出現
信任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

翻出這張牌,瞬間,
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是真的有聖恩充滿的感受,
竟然不自覺熱淚盈眶(我的天啊,我不習慣這樣)!

但是我真的明白了,祝福與庇佑一直都在,
老天的愛一直都在,只要我們真心的去祈求了。

這張牌說:放下煩惱,祈禱,留意並聽從你接受到的神聖指引。


第三張,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卡莉」--結束與開始
舊的必須釋放,新的才會來到。

說真的,看到這張牌,我瞬間是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

卡莉是一個能量非常非常強大的女神,
她擅長戰鬥、破壞、威猛異常。
但是她清除了一切陳舊,同時也護佑了新生命的滋長。
這張牌說:目前的改變將會是最好的安排,

保持正面的想法,因為它們的威力非常強大。



看著這三張牌,心中一方面激動不已,
一方面卻又無比的安心與平靜。
女神的慈悲,我深深的感受且接收到了。


是時候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至於那些陰魂不散的恐懼,
就讓我用聖母瑪麗亞的愛去擁抱,
用卡莉女神的勇敢堅毅去面對,
再以蝴蝶少女的決心,經歷屬於我的成年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