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0207 霧茫茫的大年初一



做了很怪的夢醒來,也不過剛要九點。

起身走到陽台上,一片整個霧茫茫,可是明顯的上山的車一輛接一輛,流量很大。



因為很冷所以又窩回被窩裡面去,抱著小熊維托又睡過去,在醒來就是十點了。

三朵他們都會先去沖個早晨澡,這個簡單的宿舍,最好的地方大概就是浴室的熱水很熱,水量也很充足~



據說昨晚因為我打呼太吵,三朵睡得不好,真是委屈她了……大家建議我去找個新的枕頭試試看,看樣子我的尋覓枕頭之旅還很長呢!



中午搭阿寬的車上山,阿寬是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的工作人員,最近來支援的,緩慢二館開了之後,大家都很忙的說。上山的路,霧真的很濃~很濃。



在一館用完餐到二館,剛好新的沐浴產品都送到了,於是大家就忙著點貨、上架、開列,還有清理破漏品。今天由於要晚上九點才能吃飯,所以四點半時我就跟三朵先去老街上走踏覓食,走到神祕的巷弄裡面,找到「阿丹姨」的手工湯圓跟薑汁蕃薯湯,綜合圓湯有芋圓、蕃薯圓、湯圓、紫地瓜圓,香Q好吃~薑汁蕃薯湯的蕃薯煮得鬆軟入味,薑汁非常的~薑,超級辣的,阿里山的薑果然不同凡響。



回到spa,今天練習手法,做正面全部的療程,做療程就是這樣神奇的事情,你會毫不保留的被呈現出來,就在每一個手法之間,無所遁逃。



今天很晚才回來睡,所以現在打日記時間是凌晨一點十分,喵。



晚上搭管家蠻頭的車回宿舍,蠻頭的車根本是活動夜店,整個儀表板貼得閃亮到快瞎了,有夠驚悚的!然後她開車也很猛,是個飆車少年這樣,不過每天願意接送大家上下班,實在就感心的啊。



回到宿舍輪流洗澡、塗油,我最近都是用編織按摩油,每天都肉桂到熱呼呼,真是愉快!也是防止自己在山上不小心感冒,會造成大家的負擔。



每天飲用藥草茶,並乖乖的服用我的理中湯,說不定一個月後體質也會強壯一點(大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