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賀!!

統一獅王重返榮耀!!

我知道我該念書的,可是誰叫統一獅沒有一口氣四連勝,一路打到第七戰(嘟嘴),結果這兩天我一到五點就乖乖打開電視,面前攤著書,眼睛卻是揪著電視,一顆心七上八下,一焦慮就開始收拾家裡拖地板......

終於,一路拼戰到今天的總冠軍戰第七場,七戰四勝的比賽,雙方已經各拿下三場,一切就看今天了!

賽前,緊張的開了一個牌陣,看看獲勝奪冠的機率有多高。

看到內在牌拿到了寶劍九的正位,我想球員們都為了昨天的輸球而有點壓力,但是結果牌拿到寶劍騎士正位,讓我相信大家一定能戰勝低潮,重新奪回自己的榮耀!

費古洛撐著感冒和只休息三天的身體上場,一路壓制對方的打者。
小破在對方的噓聲中,依然堅強的面對每一球。
最渴望總冠軍戒指的阿鑼,不負眾望的打出了第一分打點的安打。
第四局的強攻,看台上的球迷瘋狂的嘶吼著,標哥激動而興奮落淚。

每一個PLAY都讓我心臟緊繃,忘記呼吸,胃部緊縮。

最後三局,不知為何獅隊的打擊無法發揮,呈現一個亂揮的狀態,幸好費古洛仍穩著,一個人次一個人次,穩穩的解決對手。
感謝大家雖然打不出去,但是仍認真做好每一次守備。

最後一局,對手大師兄打出陽春砲,在強大壓力下能有這樣的表現,真是可敬的對手。

最後一個人次,打擊出去,球飛得很高......寶哥迎向前去......穩穩的接住了!

終於,一場精彩的好比賽,終於,我們等了好久的總冠軍,終於,終於。

費古洛完投比賽,標哥的眼淚,一片橘色彩帶瀑布,獅隊的所有成員和獅迷們,我看著也跟著淚眼朦朧,我真愛這一切。
感謝統一獅,感謝可敬的對手辣妞熊,感謝獅迷們一路相伴相挺......
感謝我的他,帶著我回到了棒球的世界,坐回球迷的位置,並愛上了一個好球隊。

統一獅等這個總冠軍,已經等了七年。
七年,所有的人從來都不曾放棄。
所有的球迷都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所以我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可以考上德芳認證。

我可以完成寫書的心願。

我可以成為自己所認可的占卜師。

有這麼一天,我可以得到,我想望的一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