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事實證明,要每日一油、每日一夢、每日一感應,

辦、不、到~





我的第二脈輪用油應該是用CT4跟CT13調成的,

現在聞起來,天啊,根本就是偽裝成王者精靈!

不過我調油的時候王者精靈不知道上市了沒??





第二脈輪的油沒有讓我做印象深刻的夢,

只記得在夢裡很忙,好像一直在寫作的樣子。



不過也的確是,第二脈輪跟創造力有絕對的關係啊~







第三脈輪的油已經只剩下油味,聞不出來用了什麼精油在裡面。

可能有CT1吧,還存有微微的柑橘氣息,

不過如果現在讓我調第三脈輪的油,我可能會大量使用香料類。

果然時間不同,人的想法也會跟著改變。





用這罐油幫小諭按摩腹部,

按完大概10分鐘他就開始說肚子絞痛,

又過沒多久就乖乖的去蹲廁所了。



所以......倒底是因為油還是因為按摩呢?



可能都有吧(攤手)





剩下4~7脈輪的油,倒底會如何呢?

期待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