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0212~13 搬家及出遊



十二日,我們終於正式搬離石桌,新的宿舍在接近老街的【冠雲山莊】



興沖沖的塞了滿車的行李,我們三人看到房間的那一瞬間就沈默了。

就是,嗯,這真的是做團體客的地方(默)



但是二哥真的已經盡力了,至少他安排了兩間有陽光的房間給我們。



其中一間是雙人房,一間三人房,照理說我們應該是睡三人房,但是基於很多理由的考量,我決定去問老闆是否有多的房間可以租我半個月,結果我看中的房間竟然是老闆的兒子平常在睡的房間。不過做生意咩,賺錢重要,於是付了三千元,我把老闆兒子的房間搶到手,至少有了自己的空間,還有兩面窗。



三朵艾瑪於是就理所當然的換到了陽光較好的雙人房去,就在我房間的正下方XD



搬完家,三個累壞卻又不想在這宿舍整理的人,臨時決定要去拜訪隱居在太平的一位藝術家,於是丟了滿屋子混亂的行李,安排好扣班,跟阿寬借了車,拿了一張寫得不清不楚的地圖,三個要抓住青春小尾巴的女人就在濃霧中出發了!



路上,我們看見了絕景—夕陽、晚霞與被染紅的雲海。

三個人一邊尖叫一邊停下車來拍照,太滿足了!







不過,看到了夕陽就意味著,天即將暗下,氣溫很快就會下降,而我們還有四十多公里的路要趕……



更不妙的是,陳艾瑪騎的那台車,大燈不亮、煞車也不甚靈光,於是三朵換給我載,然後由旺財開路。我們這樣一路騎,翻過了三、四個山頭吧!一路上夜深霧重,旺財以上坡二檔下坡三檔的速度,表現得還算不錯啦!



就這樣花了兩個小時,大約五十公里路,我們終於到了小山城【太平】



後面...懶得寫了,看照片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