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有一件事情一直要寫,但是始終沒有開始的勇氣,
所以或許就不要開始,直接說結果。

陪伴了我12年的愛犬囡囡,在今年農曆年前離開了我。
這過程,當然有許多的情緒,某天或許我可以了,
再來慢慢的清理收整。

今天想寫的只是其中一件小小的事情。

那天早上著雨,我們搭計程車抱著囡囡到動物醫院去。
並且在那兒送走了囡囡。

離開動物醫院時,我們抱著囡囡的身體再度坐上計程車。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把新買的漂亮花傘忘在醫院門口了。

「啊,我又忘了拿我的傘,真是。」
我有點懊惱的說著:「幸好那把傘很便宜。」

小諭拍拍我,說:「幸好那把傘是的。」

我楞了一下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是,
因為那是一把好的、沒有損壞的傘,所以若有人需要時,
這把傘將能提供適時的幫助。

我很感謝,能收到這麼正面的安慰方式。
也很感謝,我身邊的這個人,有著正直、善良、體貼的心。

這也是我深深愛著的理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