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親愛的,今天我的夢中婚禮忽然成型。



我們有一棟屬於自己的小房子,在淡水,在看得到海的地方。

房子前有草地,也是我們的庭園。



婚禮將在我們的庭院與房子中舉行。



我的喜帖,會是一個漂亮的小冊子,

有你的照片和我的文字。



發給的每一個人,我都會一一手寫上對他/她的讚美。



例如:

親愛的恩雅,在我們相識的每一天,妳總是無私的奉獻出愛與美,

謝謝妳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感情,妳的愛是神聖而豐盛的。

--愛妳的玫瑰與小熊



我希望這本小冊子,不只是漂亮的喜帖,

更是我們可以給出的一份小禮物。





婚宴上,不是只有吃吃喝喝,

就讓我們邀請那些多才多藝的朋友,

例如讓ZOY來個靈性舞蹈與吟唱,

還要有吳國禎感性又搞笑的雙語主持。

充滿著一切衝突的文化展演,一定很有趣。





重點是,我的婚禮要婉謝任何禮金,

因為大家的祝福將是我們最貼心的禮物。

我希望大家來,可以是以參加一個有趣的派對的心態,

就這樣歡歡喜喜的來,玩耍。





我的寶貝,妳一定也會喜歡吧!



我和妳的,夢幻婚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