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昨天下午幫一個漂亮的女生算完牌後,
我獨自留在意外走進的極簡風咖啡廳中,
想要讓自己輕鬆的度過週日下午時光。

身上剛好帶了我新入手的「女神神諭占卜卡」,
入手之後雖然已經幫朋友開過幾次牌,也深深感受到女神卡的慈悲,
但是還一直沒有時間能好好的做深入讀卡。

於是,喝水,深呼吸,
然後打開書,拿出卡片,一張一張開始慢慢的讀。


讀著,忽然覺得有一個訊息在腦袋中跳出來,
那種感覺有點像正在看網頁然後忽然跳出一個MSN對話視窗一樣。

那訊息很妙,就像是在補充我正在讀的卡片內容,
於是我就順手記錄了下來。


以下,分享給有同樣在用女神卡的人參考,
或許同一張卡每個人都會讀出不一樣的訊息也不一定!


1.
阿邦嬁夏--豐盛:
觀想金色的光芒充滿你
這世界已經為你俱足一切
現在只等你伸手取用了!


2.
耶娥秋爾--繁榮:
運用大自然的能量,
妳會看見目標即將出現,
但妳需要準備好,一如植物等待綻放。


3.
安亞--冒險:
孕育並完成夢想,就像懷孕生子一樣。
首先必須先冒險,接下來則是繼續冒險,
完成生產時又是另一個冒險。
妳無法擁有完全的安全感,
妳只能信任自己的願力及老天了!


4.
阿芙羅狄緹--內在女神:
接受自己的內在慾望,那不會讓妳低俗或墮落,
事實上,那是你通往神性的道路。
盡情展現你此刻的美麗,
那是獨一無二,並充滿魅力的!


5.
阿特蜜斯--守護神:
凡求助於我的,必受到我溫柔的護佑。
我不會為你殘暴的殺退敵人,
但我將使妳處在充滿愛與光的空間,
感受到生命的安全與溫暖。


6.
雅典娜--內在智慧:
妳可以質疑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
但妳何必質疑自己?
保持清醒與覺知,
內在智慧已經一切答案揭示於妳。


7.
巴斯特--獨立自主:
看著妳的貓,學習特立獨行。
不要害怕「跟別人不一樣」,
貓從來不擔心「不一樣」,也不會絞盡腦汁取悅人,
他們只是「作自己」,而妳也應如此。


8.
布莉姬--不要退讓:
不要害怕引起衝突、爭執與混亂,
只要妳內在清楚知道所為何來。
堅持你的立場,如此一來,
妳才不會輸掉妳自己。


9.
蝴蝶少女--蛻變:
這是妳的成年禮,
欣喜地接受這份痛楚,
剝除過往的印記與形象,
妳會更愛自己與生命。


10.
柯迪莉亞--走出戶外:
妳的春天該要到來了,
但妳尚未去迎接。
滿山的花都開了,
還躲在妳自己的洞裡做什麼?


----
一共有44張女神卡,我讀到了32張,
會陸續的讀完並寫出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