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喜歡歸喜歡

但還是不要常感冒比較好



前一陣子的感冒症狀一直不是很嚴重

可你知道 這種"不嚴重"的感冒

就像被蜘蛛絲纏上一樣

細細的糾結 很難脫身



前些天 忽然自覺自己感冒太久了

這樣一想之下 感冒忽然就"發"了起來

連忙約了員福作B01



天可憐見

就這麼好運讓我約到了神樣學姊葛洛利亞的療程



在葛姐強力的安撫之下

我一躺上療程床就呼呼大睡

一點都不誇張的呼呼大睡喔

過程中還被自己的呼聲嚇醒好幾次(笑)



做完療程 覺得自己落地了

眼睛就可以聚焦 看得見世界了



葛姐說 我的身體不難做

但是就是累積了太多的東西在身上

要花點力氣才能一一清除



我想我是那種太久沒有拖地的地板

雖然每天看似都有用吸塵器把上面的廢物清除

但其實地板還是在累積著塵埃與污垢

拖把一下去就知道 澀澀的推不動



感謝葛姐(拜)





回家後以及隔天

我像是在進行體內大掃除一樣狂吐狂拉



一直到了傍晚

身體狀況終於穩定下來

有趣的是當身體一但穩定了

心情也就跟著穩定了





怎麼說呢

我喜歡感冒 雖然痛苦得很

可是在感冒時是無法逃避的要跟身體在一起

聆聽 了解 接受 我的身體要說的話





不過感冒請短時間不要再來了

因為我接下來想要好好的過日子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