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原來,人胖,問星星都知道(默)





跟同事康妮小姐討論著關於占星和塔羅的問題,

我說到生命塔羅是女皇的人,通常都需要有一點豐腴感,

這樣才能襯托出女皇的尊貴與豐盛特質,

如果減肥過度,變成竹竿或紙片人的話,往往會對運勢有影響。





康妮小姐說,其實在占星時,從星盤的一些徵兆,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可能身形~



嘿,這個問題擺在我心裡很久了,趕快問一下,那我還有機會瘦回去嗎?



高中畢業時48公斤,大學畢業變成58公斤,到現在.......(秘)





康妮小姐沈默了好一段時間,才傳來一個訊息:

「事實是很殘酷的,妳要聽嗎?」



開玩笑,對天蠍座的人來說,無論現實再難堪,知道總比不知道好!

就說吧!給我個痛快!!





於是我得到了以下訊息:



占星學裡面會胖的主因   

1. 命帶海王(無邊際)   

2. 命帶金牛(愛吃又懶) 

3. 命帶射手(過度擴展  不知節制) 

4. 命帶金星(愛享樂)





而敝人在下SISSI我呢......



1.海王入一宮(一宮跟外型有關)

2.月亮金牛

3.上升射手

4.金牛的守護星就是金星



恭喜,全中!!(我承認我是熱愛美食的人啊)







好吧,雖然擁有胖子的宿命,但是我是很願意坦然接受這件事情的,

因為以前有個看紫薇的人跟我說,就算我再胖,都會有人愛我~





這下我可以坦然放棄回到23腰的夢想了,



不過放心啦,我還是會小心的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



並且不讓自己過度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只是放棄對尺寸與斤兩的汲汲營營(其實也沒真的努力減肥過),



就好好的享受「胖子星盤」帶來的墮落感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