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神秘的力量,阻止我寫出療程的過程。

(謎之音:那是懶惰吧!)

但是想說說在療程中的體悟。

人,真的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的做決定、以及活下去。
當人感覺無助,總是會想要到處求助、到處抓浮板,
可是往往,在情急之下,到不適合的能量。
而一旦當開始習慣與依賴那些不適當的能量,
慢慢的就怠惰了,自我精進,以及自己做決定、判斷與負責任的能力。
慢慢的,也會忘記自己的使命,忘記自己原本的模樣。
然後活在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恐懼中,
緊抓著恐懼,因為看不到自己。

於是必須學會,自己決定,負責。


當LISA老師要為我「請」走體內那股盤據我身心的外來能量,
我理智知道「應該要」這樣做,但是卻莫名的感覺恐懼。

我害怕,如果這能量長久以來跟我在一起,
那麼如果少了「它」,我該怎麼辦?

同一瞬間,我也被我的恐懼給嚇到了。
原來,我害怕的是為自己負責。

這麼長久以來(據說是好幾輩子的事情)我都這樣便宜行事,
靠著那外來能量幫我做決定、過日子......還自以為被保護。

總之,鼓起勇氣,說,請離開。
從此,我願意完整地,承擔起我自己。

我願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