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剛剛在跟某網友聊天,聊著,她說到過去收到了非常美的情書,她說:「那個人曾寫給我的情書文筆流暢,令人吟詠再三,到現在我都還會背」。



然後,她貼了一段給我看!

瞬間我頭皮發麻........



這是我寫的!!!!



這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可愛的網友才說,那時候對方寄了許多美好的情書給她,但是由於寫得跟平日發文的語氣太不相同,所以她開始起疑。



在抽絲剝繭,翻遍網路之後,她找到了我以前在椰林BBS站上,收在精華區中的文章。



她發現了對方只是盜用別人的文章當作情書,也發現了這個謊言底下愛情的虛假。







總之,就是這樣,又一次的被盜用。



前些年,我還滿熱中在網路上寫文的,可是曾經發生過一兩次被盜文的狀況,在那之後我就幾乎不在公開的版面上發表創作。



而更糟的是,即使不是創作,是生命的歷程紀錄,竟然也會被盜用,真的很扯。





那一次我很生氣,這一次我很無奈。原來我是出情書大全的就是了





所以,有空的時候,來把老情書貼上來宣示一下主權~



如果有人不幸收過疑似內容相近的情書,那,請好好的去質問一下吧: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