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今天拿到了凱龍能量療法第一階的證書。

初窺神秘又有趣的凱龍,在學習的過程中有說不完的好玩故事~最初我也非常擔心自己會「沒有感覺」,沒辦法進入能量療法的神聖殿堂中,但是,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治療師(笑)

先來說今天做的冥想練習,主題是「凱龍寶窟一遊」。

在這個冥想中,有人得到了明顯的畫面,有人看到劇情,有人感受到意念或能量的流動,而我,則是看到像圖片一樣一張一張的,剛開始搞不清楚是啥意思,但是一離開,要拿出紙筆做紀錄時,我很自然的就可以從印象中的圖片裡,尋出了故事的脈絡。

我是跟著一群靈體,搭著船來的。

在船上,我有一個任務,我必須要把智慧與知識的晶球傳遞給人們,可是我的傲慢跟輕蔑,讓我對於這份任務非常不在意,還把晶球拋來拋去的玩耍(晶球大約是排球大小)。
 

然後,糟糕的事情發生了,我弄掉了晶球!!

正在想著要怎麼辦時,引領我們做冥想練習的安姬說:「七分鐘已經到了,現在,離開凱龍寶窟,你來到一個清澈的池水邊。」

於是,我的畫面裡出現了銀白色的湖泊。

湖邊有著粉紅色的小豬,在那一瞬間,我被踢下船,然後變成了粉紅色小豬(大哭)

原來那不是粉紅色小豬,是人類的小嬰兒。

我到了人間,帶著非常、非常、非常不甘願的怨念。



結束冥想之後,我用非常破爛的英文,向LISA老師說了我的經歷。
LISA跟我說了很多重要的訊息,雖然我只能聽懂大約七成,但是已經十分受用。

她說,我們來到人間,總是有需要學習與完成的任務,
而我必須要學著拿走我的右邊自我(有點像是「我執」的那種東西),
坦然的接受愛,尤其是好好的接受自己,也愛自己。

當我們能夠對自己不在有那麼多批判時,我們也才能夠真正的付出愛。

其實,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明白」。


我們家的人,都多少有點自恃聰明,或許人前謙遜,但心中總有傲慢,
這份傲慢讓我們沒有辦法真正的活在當下,也白白受了許多苦。
自以為角度比別人高,反倒看不見許多貼近地面的真實。

難怪,我這麼不願意承認自己抽到「水堇」花精。
因為就算是,我一定也是負面的水堇(攤手)
自己心裡面還挺討厭這個花精。

然後同事笑著對我說:
那是因為真正的水堇是不會對人嚷嚷的說自己是個水堇,
因為她們是默默的就用自己的姿態存在著。
如果你一抽到就會在人前強調說自己是水堇的,那應該是石楠~
可是你會跟我們分享很多,卻從來沒說過你有抽到水堇喔!!

(呃,被刺中~那我現在說了喔,應該可以從水堇中跳出吧!)

我真的覺得我的同事們都是超神秘的女巫:P
不像我是一個被踢下船變成小豬的傲慢的白目......

好吧,不管我是啥鬼,重點不變。
就像我用凱龍姓名學算出來的生命法則

第一課題:「努力達到你最高的境界

第二課題:「照顧他人


此生對我來說,或許
「愛」是唯一的答案。

於是,一切又回到了CT13(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