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過生日。

對我來說,老了一歲不是重點(誰想把這當重點啊!)

重點是,又進入了一個新的流年,開始新的生命課題。

新的流年是「死神」,聽起來挺恐怖的吧!不過,這張牌卻是天蠍座的代表牌,因此天蠍座的人在這個流年下,或許可以有更深的生命體驗。

剛過完「吊人」年,實在是悶夠了,在吊人年就是也沒發生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但卻是會覺得諸事不順,不管做什麼都有特別多的磨難與辛苦,在身體的狀況上,也比較要注意腳部、腳踝扭傷跟頭痛等問題。在吊人年裡,就是得要時時提醒自己:

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在為我的抉擇負責,而這些經歷都將使我更堅強、更有實力、更能去面對與應付未來的改變與挑戰!

然後,死神年到了,鐮刀一揮,吊人腳上的繩子被切斷,落地,進入生活與改變之中。

進入死神年,會發生什麼呢?

在九月已經先我一步進入死神年的伴侶說:誰知道,知道就不好玩啦!

現在我們一起走在這個流年裡了,要提醒自己的是,注意第二脈輪的問題(反正這本來就是天蠍座最脆弱的地方了),然後不要忘記提醒自己:

生命的改變將會帶來更美好的事物!

就這樣吧!

歡迎,我的死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