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剛剛正在寫一篇文章,關於CT油的配方,

寫著寫著覺得這個配方很適合剛好音樂正在放的「上帝救救我」這首歌,
心裡不禁大喜。不過,所謂樂極生悲就是說,
當自己快要寫完時,不知為何手殘去按到上一頁,
然後,剛剛寫得東西就全部消失了!


媽啊,這下我真的要唱「上帝救救我」了!


好吧,不屈不撓再寫一次,這不也就是八號配方的真義嗎?


所謂八號配方,其實完全是出自於我自己無聊的偏執,
我總愛穿鑿附會的,弄出一堆自以為神秘的的數字組合,
即使那說不定只是真的巧合而已。

「CT油的八號配方」就是這樣的產物之一。


八號配方如下:

CT8+CT18+CT28


CT8:黃樺、白珠樹、安息香、秘魯香脂


CT18:檸檬香桃木、檸檬細籽、檸檬香茅、檸檬尤加利


CT28:西洋蓍草、德國洋甘菊、南木蒿、摩洛哥藍艾菊、沒藥


這個配方對於消除肌肉與身體的痛苦記憶很有效,
所以可以用在肌肉發炎疼痛、運動後肌肉酸痛、落枕等等方面。



然後來講「上帝救救我」這首歌。
這首歌是伍佰在「白鴿」專輯中的一首歌,歌詞如下

想你現在是否感到快樂 想你現在是否感到幸福
想你現在是否感到滿足 還是你跟我一樣非常的孤獨

是否你懷疑得到了什麼 還是你發現失去了什麼
僵持不下到最後沒有用 慌張和混亂在黑暗裡交錯

我已經掉進去了迷惘 癱在無邊的沙漠上
無情的太陽請你高抬貴手 別讓我再流浪

上帝救救我 我需要的是勇氣啊
上帝救救我 未來的日子美麗啊

仍然我沒有辦法去超越 仍然我沒有辦法去面對
仍然我分不清楚是與非 仍然的故事它仍然在上演

總是在最後流下了眼淚 發現自己還是習慣從前
從前的記憶正在消失中 嶄新的旅程卻越來越明顯



當妳發現自己處在「上帝救救我」的局面時,也就是用八號配方的時候了!

妳懷疑,妳感覺失去,妳孤獨,妳迷惘,
妳無法脫離習慣與過去,妳卡在某個重複跳針的情節橋段中。
妳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勇氣與超越。

這就是八號配方所能給妳的。


8在塔羅牌中代表的牌是「力量」這張牌
而這張牌的課題,講得就是自信與勇氣。
正巧我的塔羅代表牌也是八號力量,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個配方。


CT8是苯基酯,帶給我一種溫暖的支持力量,
破除我在卻乏自信時總會劃地自限的習性。

CT18醛類,充滿爆發力,給習慣退縮的八號人勇於前進的力量。

CT28倍半帖烯類,在追尋與前進的過程中,
讓八號人不會迷失自我,看見自己最真實的樣貌。


我最愛的八號配方,送給所有需要上帝拯救的八號人格。
在香氣中,我們將會學習到,自信與勇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