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人生就是一場RPG

RPG=ROLE PLAYING GAME  角色扮演遊戲

我的芳療師好友,這些優雅美麗的人兒們,大概只有少數知道什麼是RPG,但是她們都將自己的職業技能磨練的很高等,練功勤奮,所以總是能過關斬將,安撫了許多焦躁不安的靈魂。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扮演著各種不同的角色,我也是。

從國高中時就迷上了電腦中的RPG,從2D單機版遊戲到現在的3D網路遊戲。而RPG最好玩的地方是,妳所選擇的角色屬性、妳所修練的職業技能,往往反映了現實人生中的真實性格。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我總是喜歡選擇療癒系的角色,例如祭司。

但是我又不喜歡練單純的祭司,因為不愛靠人家養,也喜歡自己打怪練功的過日子,所以往往就玩成了暴力祭司這樣的角色。



現在因為工作很忙、作業很多的關係,其實已經停玩網路遊戲很久了,但是還是會時時想念遊戲中我可愛的小祭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