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這是朋友送我的一句話,是魯米的詩:



任何你每天持之以恆在做的事情,

都可以為你打開一扇通向精神深處,通向自由的門。



重點就是在於,持之以恆。



除此之外,我們還能怎樣證明自己的熱情呢?

對學習,對愛情,對塔羅,對生命,我們都說自己熱愛著,

而唯有持之以恆,才能真切的表達這一份誠摯。



我不是一個很有恆心的人,小時候,常常半途而廢,

寓言故事讀了這麼多,自己也經歷這麼多,僥倖心態還是很難改正。

然而老天最棒的一點就是,越是不拿手的課題,越是要考驗。

我就要進入考場了。



謝謝V,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句話鼓勵我。

這一次一定不辜負老天,不辜負我自己,得要好好的學會。





2005/02/0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