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都值得珍惜與玩味,這是真的。

只是,在每一個片刻的經歷,都不要忘記這是片刻,將會過去,而我們會進入新的片刻。



現在的我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學習芳療上,正邁入芳療師培訓的第二個月,也因此,可以在塔羅小屋為大家服務的時間也就相對的減少了。說真的這其間我曾經想過要放棄,無論是塔羅或是芳療,總覺得要顧兩邊好累喔,放掉一邊就會讓自己比較輕鬆點,但是,要放哪一邊呢?



芳療師的培訓,這是我想了好多年才有勇氣實現的願望,現在要我放棄我很難甘願,總是要繼續努力下去的,直到我真的不行為止。而塔羅,有一度我以為自己已經乾涸,無法繼續幫人開牌,也就真的起了動搖之心,想要放棄。但是今天在一個機會之下,我幫同期的芳療師開了牌,為她講解她目前所經歷的生命歷程與課題,看著她僵硬的肩膀逐漸放鬆,看著她堅毅的眼神逐漸柔軟,我知道自己還能再多作一些什麼,還能跟塔羅在一起,經驗很多特殊的旅程。



所以,我可以試著調整,我可以放鬆,但不要放棄。



Sissi還是滿心歡喜的,希望能陪伴大家,走過生命中困惑的那個片刻。



2005/04/15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