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i 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我真想幫這篇文章置頂,哈哈哈!

那時候她正在幫我用手工製作2005年的行事曆小冊,

在我正因為雜誌稿寫不出來想要耍任性的時候,
她把行事曆背面的圖傳來給我看,

我看完笑了出來,然後就打算繼續安分寫稿子了(笑)


以下是圖片周圍的文字(當然是她寫的):

塔羅牌,它一點也不神秘,一點也不可怕。
死神並不會真的讓人掛掉,塔也並不會讓你的世界毀滅。
所以看到死神、塔、惡魔、吊人的時候,並不用呱呱叫,

因為他只是在告訴你--要乖乖做功課,不要再逃跑了,不然會被大魔王打屁股。

不過人類是懶惰的動物,總是要等到大魔王拿著叉子來戳屁股的時候才肯動。
然後就一邊摸著屁股說自己好可憐,然後緩慢的往前扭動。

偶爾,還是會有插滿一屁股叉子的人,到小屋裡坐著。

這時候通常都要認真的再補上一叉子,等他呱呱叫完以後再給他一點糖吃。
免得他痛到昏厥過去從此以後不願意出門去。

塔羅牌真的一點都不可怕,滿屁股的叉子比較可怕!

塔羅牌只是大魔王用來告訴你,你的屁股已經客滿了,
再不好好拔掉,他就只能插在你的頭上當角。


0 意見: